close

溪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言:

炎熱的七月,蟬在樹上唱歌,陽光照在薄翼上反射出七彩的光芒,山裡的小溪淙淙流著,

一群小朋友在放學後跑來這邊玩,衣服和書包隨意的丟在岸邊,嘻鬧的笑聲不時迴盪在山谷間,

水花潑濺,一隻螃蟹被翻過來,在地上掙扎著,豔陽持續照射,螃蟹的動作變得緩慢,

忽然,小朋友都上岸,連忙抓起衣服就往山下跑,過沒多久,聽到救護車的聲音。一群人圍在岸邊呼叫著

又過了幾天,下了一場大雨,氣溫驟降,溪邊三三兩兩站著幾個人,傳來搖鈴鐺的清脆聲響,一位婦人的哀嚎響徹雲霄。

本文:

朋友都到哪邊去了?!怎麼意識到的時候,大家都走光了,真是沒意思,不會故意要嚇我吧,我向四周叫喊,除了空蕩的回音之外沒有人理我,好無聊

等了好久,當強烈的陽光又再次照射山谷,花朵盛開,蜜蜂嗡嗡的採蜂蜜。

他們終於回來了,大家玩樂,互相潑水,比賽憋氣,潛水,我好開心,終於有人來陪我,我開心的笑著

忽然,靈機一動,想嚇嚇他們,於是躲到水中,偷偷拉他們的腳,但是大家好像都嚇到了,紛紛穿起衣服下山,

我不斷揮舞雙手,自首說道:是我偷偷嚇你們的啦!!但沒有人理我,

現在,小溪裡又只剩我一個人,我沒有惡意,只是想要和大家一起玩而已

我好孤獨,獨自坐在石頭上,我的朋友和爸爸媽媽,你們都跑到哪裡去了

 

溪邊  

arrow
arrow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