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之)

黃昏的夕陽下,我走在小巷子中,旁邊是傳統的雜貨店,店裡老舊的罐子裝滿各式各樣的糖果。

遠處傳來烏鴉的叫聲,抬頭看,榕樹被風吹的枝葉晃動,

我聞到煮飯的味道,不禁深深懷念起家鄉。

逛著逛著,看到一間三合院,裡面有人向我招手,走近一看,三合院前擺了幾桌酒菜,主人殷勤的說:大拜拜,趕快來吃。

正猶豫著,忽然看到好多人過來,坐下來就開始吃桌上的東西,

我怕搶不到吃的,連忙也選了個位子,整準備要夾菜時,旁邊的人偷偷低聲對我說;不要吃這邊的東西。

我一看,他的後腦勺有一個好大的傷口,鮮血從裡面不斷流出來,

這時,聽到了類似鐵鍊在地上拖行的聲音

(之)

新聞報導某間夜店發生了嚴重的火警,因滅火器疏於維護和逃生出口被雜物堆滿,導致許多人被活活燒死,確切死亡人數目前還在統計當中

(之)

我醒來後,手臂和大腿包紮紗布,全身有到處都有燒傷的痕跡。

警察問我有沒有看到火災發生的原因,我說只知道有舞者表演噴火,然後聽到尖叫聲,停電了,黑漆漆的,濃霧嗆鼻,大家慌張的朝出口跑去

後來醫生才和我說,這次大火總共燒去了18條人命,只有兩人倖存,但另一人在逃脫時被重物擊中後腦,現在還沒清醒

 

火災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災 大火 陰差 夜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