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情事發生在去年夏天夜晚,因為睡不著,我獨自開著車,在市區閒逛,

有位女孩子伸手招我的車,我搖下車窗,

她說,不好意思,可以搭你的車嗎?!我在這邊等很久了,都沒看到計程車。

我看了看,她五官標緻,皮膚又很白,就讓她上了車。她解釋,忘記帶手機又招不到計程車,可以送她回家嗎?!

不知怎麼搞的,我竟然想起了那檔事,

可能覺得她是特種行業的女孩子吧,我把手放在她的膝蓋上,正打算問價錢時,

忽然看到有人倒在馬路上,我連忙踩了煞車,趕緊下去,打119叫救護車,

老太太醒來之後,對於是誰撞到她的,一直沒辦法好好說明,甚至懷疑是我撞到的

但還有件事令我很在意,就是在車上一直保持靦腆微笑的女孩,在我下車往回看時,早就不見了

 

 

0948  

arrow
arrow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