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化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之前的女友是個很熱衷化妝的人,總是說沒化妝出門很丟臉什麼的,

去朋友的聚會為了要等她經常遲到,對此,我很受不了,三不五時就因為這件事吵起來。

最後,忍無可忍,我說,不然分手吧,

她沒有說什麼,過沒幾天,當我下班回到一起租的房子時沒看到她,

打了電話沒接,也沒找到任何類似留言的紙條,我以為她過幾天就會回來。

但一個禮拜過去了,還是沒有任何消息,我清點一下她的東西,發現只有化妝品不見,其他的存摺,衣服都還在

現在,她的家人報了警,警方把我當成嫌疑人鎖定,

但只有我知道,每當深夜起床時,我總能看到她在房間梳妝台的鏡子裡慢慢畫起妝來

 

 

12-2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妝 鏡子 女友 遲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