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漂亮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曾經有個女孩子很喜歡我,但不幸的,我喜歡的是別人。

我不太敢把這感覺直接和她說,因為她是個自尊心很高的女孩,

有天,她用LINE問我,你覺得我穿紅色的衣服還是白色的衣服比較好看,

我敷衍的回答,紅色吧。

她之後又傳了很多次訊息,但因為我有事要忙便沒特地去看。

直到當天回到家,新聞報導說捷運江子翠有人自殺,雖然打了馬賽克,但我一看就知道是她。

鮮血把衣服染紅,像是盛開的花朵一樣。

我趕快把LINE打開,她最後的留言是,怎樣,我漂亮嗎?!

 

girl(1)  

arrow
arrow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