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弔唁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夜裡,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:

夢裡我到同學家裡弔唁,是日式的老房子。

 一隻秋田狗朝著我吠,我摸摸牠的頭。牠搖搖尾巴,還認得我呀,真乖。

 秋天的的夕陽照得我們這群人暖烘烘的。

 「真可惜呀,這麼年輕就死了。」一起來的同學之中有人說道。

 我在後院閒逛的時候看到一台腳踏車,不知怎麼的在好奇心驅使下我便騎了起來。

 忽然聽到有人在後頭大聲的呼喚我,一回頭。

 是我現在的妻子正哀傷的看著我。

 

回頭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弔唁 回頭 妻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