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大學後,因為經濟方面的問題,我開始當起了援交妹,這件事情當然不能讓男朋友知道。

其中有一次,我的客人是位很糟糕的人,說不出哪裡不對,總之,是一靠近就令人非常厭惡的類型。

事後我才聽說他是我男朋友的好朋友,

男朋友知道後非常生氣,

他瘋狂的搧我巴掌,撕破我的衣服,不論我是否願意(那時候我的月事剛來)強行和我性交,

並做出許多誇張的舉動,最後,把我身上的錢都拿走後才離開,

我躺在地上無奈的想著:

搞什麼?!你身上穿的GAP還是我買來送你的耶

 

 

男友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友 援交 經濟 客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