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虞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台上,我是虞姬,他是項王,我們是最深愛的伴侶,我願意為了他死,他也願意為我死。

在台下,我不是虞姬,他也不是項王,但我還是可以為了他死

和他一起表演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多希望時光就此永遠停留。

每當曲終人散,當他脫下霸王的戲服時,我只能遙遠的望著他。

你能瞭解我的心意嗎?! 項王!!

今天,我們又一起登台了,觀眾不時鼓掌叫好,舞臺的燈光打得我頭暈眼花,

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!!
.

.

.

虞姬:備得有酒,與大王解悶。

項羽:如此酒來!

.

.

.

.

.

.

.

虞姬:大王啊!

[ 哭相思 ]漢兵已略地,

     四面楚歌聲,

     大王意氣盡,

     賤妾何聊生!

 

虞姬-1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