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27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,耀眼的陽光,甜滋滋的芒果冰,以及沙灘上的比基尼和鹹鹹的海水。這些都是讓我興奮的原因。

晚上,不知哪裡來的青蛙呱呱呱不停叫著,音量大到我在家中和朋友講電話都會聽不太清楚的程度。

我開心的和好友A聊著,讓他約一些朋友出來玩,其中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我想要追其中一個女孩子。

總之,在朋友A的好人緣之下,一群人很快的準備好要去海邊的民宿住一個晚上。

經過舟車勞頓和白天要把人融化掉的高溫後,晚上帶著海水味道微微的涼風吹過更令人感到舒服,

我們在沙灘上喝著啤酒聊天,然後不可避免的要玩一下很老梗的試膽大會,其實這部分我們完全沒有特別安排,只不過就是到附近廢棄的房子繞一圈就回來的程度而已。

當然,和我同組的就是我想追的那位女生(關於這點,我非常感謝我朋友)

只不過好像真的非常害怕的樣子,不管在旁邊說什麼笑話,她的表情還是很僵硬,緊緊抓著我的手從來沒有鬆開過,

其實這很來應該是很好的機會,但是那時的我卻有著,算了,這麼害怕的話就不要勉強的想法,

不過她卻出乎意料的堅持,說至少要到廢棄房子門口前再回去,(功課好的學生就是這樣有著莫名不服輸的個性)

於是,我們倆默默的走著,終於看到了廢棄的木屋,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恐怖,只是帶著吃飽後散步的心情,

然後,我牽著她就要照原路回去時。

一陣莫名的強風吹過,沙子跑進了我的眼睛。

我好像聽到背後嘻嘻的笑聲,她忽然抱著我,我聞到她頭髮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,她把我緊緊環繞在她胸前,我呼吸困難感到窒息,一回過頭,鮮紅的雙唇親吻了上來,我口腔頓時嚐到苦澀的味道如同海水一般,頭暈目眩無法思考,

最後,我已經忘記了是如何回到朋友身邊的,

後來我們在海灘上放煙火,五顏六色的光線照在大家的臉上,只是,我看著她時,卻感到如同路人一般的陌生,

隔天,我們坐車回去時,只聽到她一直嚷著頭很痛,我仔細的觀察她,當我們的眼神交錯時,她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,我覺得她一樣還是個可愛且不服輸的女孩子。

只是偶爾會懷疑,那天晚上的到底是誰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